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51人品贷有额度贷不了 盘点三大贷款被拒的原因

    2018年网贷开始受到限制,不少互联网贷款产品开始收紧额度,网友申请网贷需要抢到才能下款。而51人品贷从2017年下款率越来越低了,不少网友表示,有额度贷不了比较常见。那么,有额度贷不了是什么原因呢?下面随小编来了解一下相关的信息吧。

    51人品贷有额度贷不了
    51人品贷申请被拒

    1、未授权导入信用卡账单。由于51人品贷是51信用卡管家旗下的产品,所以与信用卡的关系很密切,能通过信用卡账单来查看借款人的还款记录、额度、消费情况,所以建议每个月出账后都导入信用卡账单,能有效提高下款成功率。

    2、51人品值太低。51人品值,是根据用户的通讯录、微博、财力等综合因素计算出的。如果账户活跃度不够,注册时间太短,建议多使用51系列的产品,比如下载51信用卡管家绑定信用卡还款、买买51人品宝之类的投资理财产品,能提高人品值。

    3、个人信息错误。必须完成手机实名认证,完善个人资料,如果银行卡状态异常(卡号错误、冻结、有风险),实名认证未通过,是无法申请51人品贷的;还有人征信不良。51人品贷会查征信,如果信用不好,那么很难下款。借款次数太多;当月申请贷款超过三次,系统将自动判定为恶意操作。

    需要注意的是,从目前的情况来看,51人品贷的放款机构会有不同,比如是银行的话,肯定会上征信,如果是小贷公司,那么一般不会上征信,大家可以在贷款详情内查看。未来正规网贷基本都会上征信,这个是发展趋势,另外51信用卡管家作为比较老牌的大公司,在风控这一块应该是比较正规的,建议大家及时还款,以免造成不良的后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