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华夏银行信用卡利息怎么算 取现手续费多少?

    华夏银行信用卡是目前最常见的信用卡之一,由于申请门槛比较低,且华夏银行信用卡发卡额度较高,一直有着广大的用户群,但很多用户都不了解华夏银行信用卡的利息收费情况,那么华夏银行信用卡利息怎么算?华夏银行信用卡取现手续费多少?下文就来带大家了解一下。

    华夏银行信用卡利息多少

    华夏银行信用卡取现利息是万分之五的日利率,从取现日开始算起,按月收取复利,利息是直到你欠款还清为止。年利率是为18%。

    华夏银行信用卡取现手续费

    1、境内取现:如果是在境内取现的话,那么取现手续费都是按照取现金额的1%收取的,最低需要5元人民币。

    华夏银行信用卡
    华夏银行信用卡

    2、境外取现:如果是在境外取现的话,取现手续费也是按取现金额的1%来收取的,不过最低需要15元人民币或者2美元。如果你在境外是紧急取现的话,那么还需要收取紧急取现服务费,紧急取现服务费为每次95美元。

    最后提醒一下大家,华夏银行信用卡跨行取现是不收取手续费的,只算境内境外的取现手续费。而利息方面,基本上是按照取现金额的1%来收取的,和其他的银行基本一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