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苹果手机发布会 新iPhone爆料信息大汇总

    每年的苹果秋季发布会,都被媒体称为科技界的盛宴。此前,苹果已经向各大媒体发布邀请函,2018苹果手机发布会时间定为了9月12日(北京时间为9月13日凌晨)。而尽管本次2018苹果手机发布会亮点有很多,但人们最关心的还是新一代iphone,下文就来带大家了解一下。

    2018苹果手机发布会确定

    8月30日,苹果官方确认将于当地时间9月12日早上10点(约是北京时间13日凌晨1点)在史蒂夫乔布斯剧院召开2018苹果手机发布会。预计当天将发布三款新iPhone、新iPadPro和第四代AppleWatch。

    2018苹果发布会
    2018苹果发布会

    2018年9月12日,距离上年苹果发布新品的时间整整一年。今年的发布会将会首先发布iPhone新机。现在基本上可以确认苹果将发布3款新iPhone,包括5.8英寸iPhone、6.1英寸廉价版LCDiPhone以及规格与iPhone8Plus类似的6.5英寸旗舰机。

    将推出全新金色配色

    新iphone外观最大的改变是,将会有会全新的金色配色推出,这个新配色将会是苹果在2018年主推的配色,预计也将会出现在新AppleWatch和新ipad上。

    苹果发布会时间
    苹果发布会时间

    此外与5.5寸/6.5寸OLED机型相比,6.1英寸LCD机型会带来更多的配色选项。分析公司Trendforce相信,2018款iPhone还有望支持ApplePencil。无线充电也将成为2018iPhone的全系标配,但据说苹果为Qi线圈选用了新材料,充电速度会更快。

    搭载A12芯片的新iPhone

    性能方面,5.8英寸iPhone和6.5英寸iPhone将会搭载A12处理器,A12处理器将采用7nm制程工艺,性能与功耗相较于iPhoneX搭载的10nmA11芯片会有不小提升。

    考虑到采用Lightning接口的iPhone会更纤薄,以及Lightning接口认证给苹果带来了不小的营收,三款新iPhone应该仍然会采用Lightning接口。

    iOS12正版版本?

    软件方面,iOS12会有很大的变化,修复初代iPhoneX上的许多体验问题。比如许多用户在屏幕关闭的情况下,还意外地触发了截屏。此外,如果FaceID识别失败,那么iOS12会修复“要么输入Passcode、要么关闭屏幕”的问题——再次上滑,即可重试。

    iOS12中另外一个受欢迎的变化,是你能够注册两位不同的面容。但是对于注重隐私的人们来说,今后被对象天天查岗,将会是一件很难熬的事情。早在2018年初的时候,就有传闻称iOS12会添加对“横屏FaceID解锁”的支持。遗憾的是,该功能已在iOS12beta版本中被移除。

    针对中国市场推出双卡双待版本

    除了这些常规升级,对国内用户而言,新iPhone还有一条更令人振奋的消息——知名分析师郭明錤预测6.1和6.5英寸的新iPhone将会在中国提供双卡双待版本。

    最后,在外观方面根据诸多爆料,新iPhone预计在外观上,会维持和iPhoneX一样的设计,采用刘海全面屏。新一代iphone售价将维持在699美元起,而6.5寸OLED的新iPhone,售价将高达999美元。具体情况会如何,大家可多关注即将举行的2018苹果手机发布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