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很想暴富该怎么做 论2018年暴富的方法

    路过城市街头,仰望高楼大厦,就能感受居无定所的可怕了。然而房价那么高,怎么才能买得起房子呢?现在吃饭睡觉都成问题,超市更是不敢去,要解决这些烦恼,唯有暴富!很想暴富该怎么做呢?下面,就来谈谈2018暴富的方法。

    暴富
    暴富

    很想暴富该怎么做?小编也在思考这个问题,有几点心得,在这里分享给大家。

    以史为鉴可以让人看明白很多事物,很想暴富,我们来研究一下历史上暴富的事例,总结一下当时的社会背景、时代特点、个人潜质,找一下共同点,再分析一下当今时代的特征,模仿一下,或许有可能暴富。当然那些暴富的历史人物,因为自身被裹挟在历史潮流中,想必他们自己也不清楚自己为什么暴富吧。我们作为后人却可以从中获取经验,这是历史的借鉴价值。

    离我们80后、90后、00后比较近的暴富年代应该是改革开放的那个时代了。那时中国刚刚结束计划经济体制,开始改革经济体制,转变经济发展的方式,引入市场经济体制。邓小平那句“不管黑猫好猫,抓到老鼠就是好猫“已经成为改革开放的代名词。

    很多在改革开放后,果断放弃铁饭碗下海的人,暴富了。想举几个例子,但是网上一搜,几乎都有各种各样的罪名,这似乎揭示了一个秘密——合法暴富的可能性比较小。然而,改革开放让很大一部分富裕起来,这是事实,就不再举例证明了。

    那把时代再往后推20几年,来到21世纪,大家会发现,暴富的人就活跃在人们手机里——马云、刘强东,想必大家都很熟悉了。马云和刘强东为什么是21世纪暴富的代表呢?他们有什么共同点?如果要用关键词形容他们事业的特点,那一定有“互联网”、“电商”等字眼。到底是互联网成就了马云、刘强东等人还是马云、刘强东推动了互联网时代的到来,仁者见仁,智者见智。但天地不仁以万物为刍狗,本文姑且认为是互联网时代成就了马云、刘强东等人的事业吧,没有他们,总会出现别的人来干电商事业。

    改革开放后,下海的人暴富了;21世纪互联网时代,马云、刘强东等人暴富了。两个时代,都有各自特点,它们的相同点是什么?暴富的人们做的事情有什么特点?显然,他们都是从商暴富!

    为什么从商能暴富?两千多年前,司马迁在《史记》中就说了,从商使人富裕,务农使人贫穷。重农抑商不过是统治者的愚民政策而已。那么很想暴富怎么做呢?显然应该做生意或者创业,而且要结合时代需求去做。至于做什么生意,做什么创业项目就要自己去悟了。悟不到便是与暴富无缘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