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华为麦芒7上市时间确认 华为麦芒7售价多少钱?

    华为麦芒系列是华为针对中国电信网络定制的系列产品,自上一代华为麦芒6推出已经有1年时间了。9月6日,华为在官方微博上发文称,华为麦芒7上市时确认于9月12日在广州举办新品发布会,那么华为麦芒7售价多少钱?下文就来带大家了解一下。

    华为麦芒7上市时间

    根据官方公布的图片,华为麦芒7采用了刘海屏设计,背部为3D曲面玻璃,双摄像头与指纹识别布局神似华为Mate10保时捷设计。

    根据工信部给出的数据,华为麦芒7的屏幕尺寸为6.3英寸,分辨率为2340×1080,屏幕纵横比为19.5:9。

    华为麦芒7
    华为麦芒7

    核心配置上,华为麦芒7搭载八核处理器,CPU主频为2.2GHz,可能是麒麟710,配备6GB内存+64GB存储,前置2400万+200万双摄,后置2000万+200万双摄,电池容量为3650mAh。

    当然,华为麦芒7还将搭载GPUTurbo技术。这是一种软硬协同的图形加速技术,能够提高手机GPU的性能,图形处理效率提高60%。

    华为麦芒7售价

    最后是售价方面,作为针对中国电信用户推出的手机,华为麦芒系列客户人群部分大多是公司职工和学生,所以价格定预计不会很高,据媒体爆料,华为麦芒7售价将定位在2000元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