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比特币暴跌 2018比特币暴跌的原因是什么

    昨天,新兴货币比特币暴跌。行情数据显示,比特币早间连续失守6800、6700、6600、6500、6400、6300美元六大关口,24小时跌幅超14%。2018比特币暴跌的原因是什么?一起来看看。

    比特币
    比特币

    其他主要加密货币中,市值排名前十的多数跌幅都超过比特币。据相关网站统计,除稳定币Tether外,其余九大数字货币最近24小时均累跌,除比特币和Stellar以外,第二大数字货币以太币(ETH)等七只货币均有两位数下跌,跌幅都超过10%,跌幅最大的EOS跌近17%。

    彭博高级商品策略师表示,比特币的价格正在下降,但空头正出现飙升。比特币的价格可能会继续下跌,实际上可能会跌至5000美元。

    那2018比特币暴跌的原因是什么?有业内人士分析认为是受到一则来自华尔街消息的影响。据美国媒体BusinessInsider报道,由于加密数字货币的相关监管框架仍不明朗,高盛将放弃近期内开设交易加密货币交易室的计划,而是优先考虑可以怎样参与这类市场,可能未来重启计划。

    报道还提到,高盛目前将重点放在另一些项目上,其中包括加密货币的托管产品,即高盛代一些大基金客户持有加密货币,可能追踪它们的价格变动。很多市场观察人士此前指出,大机构对交易比特币感到放心,他们需要的是有声誉的托管服务,保证持仓安全。

    Techcrunch报道认为,本周三的欧盟监管数字货币消息也是当天数字货币下跌的推手。

    华尔街见闻小葱APP快讯提到,路透社周三报道称,比利时智库Bruegel在给欧盟28个成员国财长准备的一份报告中表示,应该为数字货币规则制定单一标准。欧盟需要数字货币的“共同规则”,以及如何分发和交易token。该报告强调,任何法规都必须适用于交易所或其他相关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