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高铁纪念币预约时间表 2018高铁纪念币预约指南

    高铁纪念币属于交通工具纪念币,由于此类纪念币发现时间不一,所以一般比贺岁普通纪念币更值得收藏。根据高铁纪念币预约时间表,2018高铁纪念币将于9月3日正式开始兑换,截止时间为9月12日,下文就来带大家了解一下高铁纪念币的详细预约方法。

    2018高铁纪念币预约时间表

    预约时间:2018年7月19日至7月22日;

    高铁纪念币
    高铁纪念币

    兑换时间:2018年9月3日至9月12日;

    现场兑换时间:2018年9月18日至9月25日。

    高铁纪念币预约攻略

    高铁币预约、兑换的有效身份证件必须为第二代居民身份证原件。预约成功的人按照约定的时间,持在预约系统中登记的第二代居民身份证原件,前往约定的营业网点办理预约兑换业务。

    高铁纪念币预约时间
    高铁纪念币预约时间

    已预约兑换剩余的的高铁币将通过现场兑换的方式向公众兑换。现场兑换时间为2018年9月18日至9月25日,期间公众可在承担现场兑换工作的商业银行营业网点办理兑换业务。

    高铁纪念币预约地点

    中国建设银行负责北京、河北、黑龙江、浙江、河南、云南、甘肃、宁夏等地区;

    中国工商银行负责上海、内蒙古、辽宁、吉林、广东(含深圳)、四川等地区;

    中国农业银行负责江苏、安徽、江西、山东、海南、贵州、西藏、青海、新疆等地区;

    中国银行负责天津、山西、福建、湖北、湖南、广西、重庆、陕西等地区。

    最后提醒一下大家,由于此次的高铁纪念币采用取预约方式发行,在7月19日至7月22日没有预约的市民,是不能进行兑换的。没有预约而又想购买高铁纪念币的市民,需要等到9月18日至9月25日,到银行网点进行现场兑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