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靠谱芝麻分口子有哪些 2018正规的芝麻分口子一览

    芝麻分相信大家都不会陌生,它可以说给大家提供了不少便利,特别是征信有污点无法获得银行贷款的人,如果芝麻分比较,而且淘宝信誉极好的话,可以依靠芝麻分申请网贷。那么,靠谱的芝麻分口子有哪些呢?下面小编就来给大家介绍几个正规的芝麻分口子吧。

    靠谱芝麻分口子有哪些
    2018靠谱的芝麻分口子

    1、点必达。点必达是刚上线不久的贷款口子,需要授权芝麻分,据说开通了蚂蚁花呗,审核放款的成功率将会更高,芝麻分需要达到580分以上。据小编了解,有可能会打联系人的电话,申请贷款的小伙伴记得提前做好准备。有网友反馈点必达下款率还不错,但利息比较高,建议大家根据自身情况进行申请。

    2、一本钱包。一本钱包是比较正规的芝麻分口子,有试水的小伙伴表示,下款的成功率比较!但据小编了解,一本钱包利息相对比较高,借一千元一般到账750元左右,申请门槛低,但要芝麻分达到650以上,使用期限为一周。小编个人认为,如果不是急需用钱应急的话,还是不要轻易申请,毕竟利息比较高,如果不能及时还款,将对你的生活带来极大的困扰。

    3、小鲨易贷。小鲨易贷是靠谱的芝麻分口子,属于兴业消费金融旗下的借贷产品,逾期还款会上征信,有网友表示目前在放水中,下款率极高,急需用钱且征信良好的网友可以尝试以下,据说会有电话回访,而且也会查征信。使用周期可以长达一年,最高能够申请2万元,审核速度极快,一般是即贷即到账。

    4、拼哆哆。拼哆哆是近期上架的贷款口子,但要注意的是,拼哆哆与拼多多没有关系。拼哆哆使用期限最长为14天,有可能会打联系人电话,下款率高但利息不低,建议小伙伴申请前详细了解一下。据悉,审核速度较快,满足条件可以当天放款,但周末不放款。前面已提到利息相对较高,需要申请的拼哆哆小伙伴请慎重考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