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2018梦熙金融最新消息:平台已被依法立案侦查

    据泉州梦熙金融最新消息显示,梦熙金融平台目前已经被立案侦查,平台法人已被捕,如今平台的官网已经无法正常打开。那么,泉州梦熙金融具体是什么情况呢?下面小编就带大家来了解一下梦熙金融的相关信息,希望能够帮助到大家。

    梦熙金融最新消息
    梦熙金融最新进展

    福建泉州市公安局鲤城分局在9月6日发布通告,称泉州市梦熙金融服务有限公司涉嫌非法吸收公众存款已被泉州市公安局鲤城分局依法立案侦查。通告中还指出,梦熙金融的法人代表吴月宣已被检察机关依法批准逮捕。此外,目前已聘请有资质的会计师事务所进行专项审计,全面查清资金的来源、去向。

    值得一提的是,梦熙金融公司在7月27日就已经被列入最高人民法院所公示的失信公司。其股东福建鑫福帆建材,也在失信公司名单中。由此可见,梦熙金融的信用程度是非常差的,平台爆雷几乎是迟早的事情。建议大家保留平台相关的投资证据,再后续的警方取证中,此种资料是相当重要的。

    据资料显示,梦熙金融成立于2014年5月,注册资本为500万元,经营金融服务业务,目前的经营状态为存续。梦熙金融的法人吴月宣还是泉州市梦熙金秋怡园养老服务有限公司和福建省梦熙投资咨询有限公司的法人。其中,梦熙投资也在7月31日被鲤城公安分局立案侦查。

    小编提醒:不少小伙伴容易被市场上的“超高收益”所蒙蔽。所以我们在进行投资理财要清楚,风险与收益是相互影响的,而市场的涨跌是由诸多因素引起且不可控的,要冷静理智对待。要根据自身的财产状况进行投资理财,如财力不够强大、对风险承受能力差,可选择小额理财,追求平稳长期收益,假以时日,积少成多也并非难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