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三星s10什么时候上市?三星s10上市时间曝光

    尽管三星s9上市才半年时间,但三星Galaxy系列下一代旗舰手机三星s10已经开始曝光了,那么三星s10什么时候上市?近日,有媒体爆料,三星s10上市时间将会提前在2019年的CES大展上正式发布,下文就来带大家了解一下。

    三星s10什么时候上市开始

    据TheBell报道,GalaxyS10系列的发布会定在明年初的CES2019(1月9日到12日)大展上,这比近两年的GalaxyS早两个月。不过,首批登场的S10并没有支持5G的型号,仍旧是常见的4G版。

    三星s10
    三星s10

    据此推断的话,三星将会采用外挂5G基带的方式使得后续的S10+新增5G支持,新一代高通旗舰SoC(“骁龙855/骁龙8150”)此前已经官宣虽未集成但可搭配5G基带,相信“Exynos9820”同样如此。

    今年8月,三星发布了业内首款完全兼容3GPP5G标准的Exynos5100基带,采用10nmLPP工艺打造,4G峰值速率1.6Gbps,Sub6GHz下的5G峰值速率为2Gbps,毫米波高频段下更是可达6Gbps。

    其他方面,三星S10将有可能全系配备屏幕指纹功能,很可能是高通的超声波方案,同时也将会用户更高的屏占比。而历来,三星Galaxy系列都是“堆料狂魔”,相信在三星S10在配置上,也不会让消费者失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