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逆水寒伏羲通宝怎么获得 逆水寒伏羲通宝能赚钱吗

    在网易游戏逆水寒最近的一次更新中,官方加入了“伏羲通宝”道具。网易方面称,伏羲通宝基于区块链技术,在游戏中需要通过采矿才能获得,每天只有5万枚伏羲通宝,那么逆水寒伏羲通宝怎么获得?逆水寒伏羲通宝能赚钱吗?下文就来带大家了解一下。

    游戏逆水寒伏羲通宝怎么获得

    新道具“伏羲通宝”通过在游戏中采矿获得,每天固定产出5万枚伏羲通宝,由所有参与开采的玩家按算力高低进行分配,而且随着时间的推移,产量每2年便会衰减一半,直到全部1.63亿枚伏羲通宝全部被开采出来,任何人都再也无法获得新的伏羲通宝。

    伏羲通宝
    伏羲通宝

    在网易旗舰级武侠游戏《逆水寒》中拥有一个等级达到60级的角色,并且角色名下开通了庄园,庄园中矿场建筑等级达到3级,即可开始采掘伏羲通宝。详情请见导航中“开始采掘”内容。

    游戏逆水寒伏羲通宝能赚钱吗

    网易方面称,伏羲通宝将区别与虚拟货币,不搞ICO,无法上交易所流通,伏羲通宝生成消耗全链条都在游戏世界中,无法转移到现实元来,伏羲通宝自服务于游戏玩家的。

    由此可见,想用逆水寒伏羲通宝挖矿赚钱的玩家,可能就要打消这个念头。但理论上,只要在游戏中能够交易伏羲通宝,那么在现实中也一样可以的。伏羲通宝是否能绕开游戏,在虚拟货币平台上交易将会是关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