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快易花综合评分更新中? 盘点四大无法申请的原因

    如今,不少小伙伴在使用网贷的过程中,总会遇到各种各样的麻烦。近日,就有小伙伴在申请快易花时,出现“综合评分更新中”的情况。那么,这到底是为什么呢?下面随小编来了解一下快易花的相关信息吧。

    快易花综合评分更新中
    快易花会上征信吗

    根据小编获取的信息得知,确实有些朋友在申请快易花时,遇到了这样的情况。一般来说,“快易花综合评分更新中”属于正常情况。毕竟,快易花会经常对借款人的综合信用进行评分,以便确定最新的授信额度、贷款利率。在正常情况下,大家等待一会儿系统就会恢复正常。

    一些朋友担心快易花会套路。其实,这样的事情一般不会发生。毕竟,快易花是知名移动支付公司快钱的贷款口子,有着很强大的实力。不过,也存在一些朋友在综合评分更新后无法再申请的情况。这是由于以下原因:借款人以前在快易花有过逾期还款的记录,或者在快钱有不良使用记录。

    借款人在其它金融机构有失信行为,比如说信用卡逾期、贷款逾期、信用卡违规套现等;借款人的年龄已经超过了快易花的放款范围;借款人的收入情况出现问题,收入出现大幅下降或不再稳定。如果大家在等待1个工作日以后,快易花系统仍然显示“综合评分更新中”,那么就要及时与客服人员联系了。

    大家需要注意的是,快易花是会上征信的,如果借款人还款时产生逾期,逾期记录就会被上传到个人征信报告中。另外,快易花的违约金按天进行累加计算,并且还会按天计算逾期次数,逾期时间越久,违约金成倍数增长。所以使用快易花贷款成功后要注意按时还款,否则不但需要缴纳逾期罚息、面临快易花平台的催收,还会影响个人的征信状况。一旦个人征信受损,办理信用卡和贷款都会变得非常困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