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2018胡润中国富豪榜 中国最有钱的三个人

    暴富是每个被金钱困扰的人都会萌发的念想,人生烦恼无数,唯有暴富可解君优。当我们暴富无望之时,那就看一看中国现在最有钱的一批人吧,2018胡润中国富豪榜会告诉我们详细答案。

    胡润百富排行榜
    胡润百富排行榜

    什么是胡润中国富豪榜

    胡润百富是追踪记录中国企业家群体变化的权威机构,是由出生于欧洲卢森堡的英国注册会计师胡润先生于1999年创立的。是中国推出第一份财富排行榜,也是现在国内财经榜单里影响最大的一个榜单。

    1999年,胡润首创“百富榜”,此后编制了一系列具有突破性意义的排行榜。旗下拥有《胡润百富》杂志,及系列论坛和活动。2004年首创“胡润慈善榜”,慈善募捐已连续发布了十年,它旨在倡导企业家们关注慈善,积极回报社会。

    2018胡润中国富豪榜

    第一名,许家印,以2900亿元蝉联榜首,年龄60岁,主营行业是房地产和投资,关联企业是中国恒大。

    第二名,马化腾,以2500亿元位列第二,年龄47岁,主营行业是IT、娱乐,关联企业是腾讯。

    第三名,马云家族,以2000亿位列第三,年龄54岁,主营行业是电子商务、互联网金融,关联企业是阿里系。

    从2018胡润中国富豪榜上,我们可以得知中国现在最有钱的三个人是许家印、马化腾和马云,后两者我们经常在网络媒体上见到,但是许家印的消息,却很少听到。好了,如果想查询更多2018胡润中国富豪榜上的排名信息,请访问胡润百富官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