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网上租房乱象仍存 网上租房子哪个网靠谱?

    如今在网上租房虽然方便但是乱象众生也让人忧心,尽管相关部门经过一番整治之后网上租房乱象仍存,很多租房网站上的租房信息仍然存在一些问题。那么在这种情况下,我们网上租房该如何选择靠谱的网站呢?

    网上租房
    网上租房

    根据集中约谈的要求,各个租房网站应该立即开展自查,下架不符合要求的房源信心以及清理虚假房源。但是,依然有很多租房网站上的租房信息存在问题。

    58同城上有一名负责北京昌平天通苑地区的租房中介,该中介所持的两套房源与58同城上提供的房屋图片及信息并不一致。该管家表示,北京的租房竞争十分激烈,在58同城及安居客上有很多房源信息都是假的。为了提升推广效果,还在58同城和安居客等平台购买了企业会员进行引流。

    但这名管家表示,虽然网站信息是假的,但是客户看的房子都是经过装修的房屋,没有一个是虚假的。

    同时,在58同城上还发现了一处房源装修很好,但价格十分便宜的房子。在拨打电话后才得知,这处房源是21世纪不动产上传的。其中介还表示,之所以图片与房屋信息不符,是因为照片拍于房屋刚装修好的时候,后来经过出租样式有所改变,但是在网站上使用的图片并没有改变。

    租房乱象
    租房乱象

    像这样的问题,在其他的租房网站上也仍然大量存在,网上租房的乱象仍然没有得到解决。

    靠谱的租房网站有哪些?

    租房子相对于买房子涉及到的资金没有那么多,但是租房子正是由于设计的金额不算很大,朋友们在找房子租房子的时候就没有那么多的警惕,这样一来反而让一些心怀不轨的人抓住了这样的心理,特别是现在很多租房子都在网上找的,那么靠谱的租房网站有哪些呢?

    1、房天下

    房天下是房地产家居行业的专业网络平台,美国纽约交易所上市公司,覆盖全国642个城市,业务涉及新房、二手房、租房、家居、金融等,一直带动新房、二手房、租房、家居、房地产研究等行业的互联网创新,在PC及移动领域均处于前列。房天下,买房卖房大平台。

    2、赶集网

    赶集网也是一个全国范围内的比较大的信息门户网站。同时也是与58同城一样为数不多的有明星代言的网站,虽然有明星代言不能代表一定好,但是也在一定程度上证明了网站的度,这也就间接促成了网站上信息的全面性是其他网站所不能比的。

    如果想在赶集网租房子的话,没有账号先注册,注意要使用真实信息,如果有帐号的话就直接登录赶集网,选择房屋租赁项目,然后选择所需要的地段进行查看,如是经纪人房源则就会标有经纪人字样。如个人就会标有个人字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