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少儿平安福2018怎么样 有哪些缺点?

    每个孩子都是父母的心头肉,现在人们的保险意识较强,很多人都会给自己的小孩购买保险,在国内保险业提起少儿保险产品,少儿平安福系列产品一直都比较热门,那么少儿平安福2018怎么样值得购买吗?下面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

    少儿险
    少儿险

    少儿平安福2018是少儿平安福的第三代产品,秉承了前两代少儿平安福的基本形式,是一款终身寿险为主险,并包括多款附加险的组合型产品,附加险产品之多实在令人眼花缭乱。

    少儿平安福2018主险为少儿平安福2018终身寿险,附加险则包括少儿平安福2018提前给付重大疾病险、少儿平安福恶性肿瘤疾病保险、少儿定期寿险、少儿长期意外伤害保险、意外伤害医疗保险、豁免保险费重大疾病保险B款、豁免保险费重大疾病保险C款、少儿平安福豁免保险费疾病保险。

    看完这些繁琐的附加险之后,是不是觉着有些懵?懵就对了,先让你懵圈,再让你投保,这就是平安组合型保险产品的一贯尿性,细数了一下,少儿平安福2018共包括1款主险,和8款附加险!

    少儿平安福2018缺点有哪些?

    关于少儿平安福2018,家长吐槽得较多的是下面这些缺点:

    家长A:“我不需要的保障也必须要买,这种捆绑消费接受不了。”

    家长B:“现金价值比类似的产品都低,30年以后才能回本。”

    家长C:“太贵了!感觉亏,不如买其他的产品,一样有保障。”

    其中少儿平安福2018的保费是家长吐槽最多的问题。确实保费太贵是平安福的一个通病,拿与少儿平安福2018类似的少儿国寿福至尊版来对比,同样的投保条件,少儿平安福2018比少儿国寿福至尊版贵1300多元。

    但我们必须要承认少儿平安福2018它的保障很全面,很符合“一分钱,一分货”的说法,它更适合有高收入家长为孩子投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