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苏宁任性付不能借款了 原因竟是这样

    近期,有用户反映苏宁任性付不能借款了,这究竟是怎么回事?据悉,任性付是苏宁消费金融有限公司推出的第一款金融产品。相比传统银行,任性付具有门槛低、额度高、周期长等优势。

    苏宁任性付
    苏宁任性付

    目前获得的消息来看,苏宁任性付还是可以借的。不过,有些特殊情况可能会造成某些朋友无法申请苏宁任性付。这些情况有:

    1、使用范围发生变化

    很多朋友是在用苏宁任性付购物时,发现自己的任性付不能借款了。出现这种情况的原因,往往是因为苏宁任性付的服务范围发生了变化。毕竟,并非所有的商户和商品都一直支持用苏宁任性付买单。一旦商户或商品不在苏宁任性付的服务范围当中了,那么借款人自人无法借款付账。

    2、个人综合信用下降

    作为纯信用贷款口子,苏宁任性付对借款的综合信用十分看重,会不定时对借款人的综合信用进行评审。如果借款人的综合信用大幅下降,已经不再满足放款标准,那么就不能借款了。想要重现恢复使用权限,大家就要努力去增加自己的信用,包括补充资料,增加苏宁金融的使用频率等等。

    总的来说,只是部分朋友的苏宁任性付不能借了,而且并非是永久性的。随着苏宁任性付的服务范围进一步扩大,以及借款人自身信用的不断提升,不能借款的朋友会重新获得使用权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