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2018年信用卡怎么套现 最新信用卡套现技巧分享

    如今有不少人面对信用卡里的额度,都想把它套现出来,但套现并不是一种安全的行为,小编建议大家别总是对信用卡套现。但还是有不少小伙伴会选择适当的套现。2018年信用卡怎么套现呢?我们来看看吧。

    信用卡套现技巧
    最新信用卡套现技巧

    一、找相对熟悉的店铺刷卡。你可以去找自己相对比较熟悉的店铺,然后跟老板协商好套现的手续费,协商好后在店铺的POS机上刷一笔金额,然后老板直接给你现金,你再支付一定的手续费就完成套现了。不过这种情况套现,金额不要太大,也不要是整数。

    二、找亲朋好友来埋单消费。这是最安全也是最直接的套现方法了,跟亲戚朋友出门逛街、吃饭、娱乐,可以帮忙买单,对方再给你现金。这种消费套现的方式,在银行数据上呈现的是正常的日常透支消费,你也不必为此而损失手续费。

    三、刷卡买机票。刷卡买机票是很多人都会选择的一种套现方式,通过这种方式是比较稳妥,不过也需要注意,你买机票时要选择合适的航空公司,你可以咨询一些航空公司是否会收退票手续费,然后去这些航空公司自建营业厅刷信用卡购票并出票,然后按照退票流程来操作即可。

    小编提醒:针对信用卡套现乱象,银监系统正不断加强监管,严查资金违规流入楼市股市。另外,银行在发现持卡人有套现行为时,会对持卡实行降额、封卡处理,甚至影响到个人征信记录。如果存在金额较大的恶意透支行为,将被追究刑事责任,依照刑法以信用卡诈骗罪定罪处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