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不上征信的网贷有哪些 下款快不查征信网贷大盘点

    很多人在考虑网络借贷的时候,征信问题是很重要的一个考虑点,毕竟很多人都不想因为网贷而影响自己个人的信用,那么不上征信的网贷有有哪些。其实如今在市场上,不上征信的网贷还是非常多的,下文就来带大家了解一下。

    不上征信的网贷一:虎虎生钱

    虎虎生钱是一个小贷口子,额度最高是3000,使用周期一般是7-14天,一般首次申请的额度是在1000左右,申请的时候需要实名制手机号和支付宝授权,可能会有回访电话,注意接听。

    不上征信的网贷
    不上征信的网贷

    在还款方式上,虎虎生钱支持一键还款、支付宝还款、微信还款、银行卡转账等常见的转账方式。

    不上征信的网贷二:闪电放款

    闪电放款因为跟之前的卡乐贷有点类似,所以被中介热炒是卡乐贷的二次贷。目前的最高额度是5000,使用周期是21天。下款情况还可以,申请的时候需要信用卡。

    不上征信的网贷三:小腰包

    小腰包的名字取得很有辨识度,也是中介热炒的人人6000的口子,因为其最高额度就是6000,使用周期是7-90天,据网友反馈,小腰包申请的时候不不需要实名制手机号,另外也不需要芝麻分。

    不上征信的网贷四:极速借

    极速借是你我金融旗下的口子,算是大家的老朋友了,目前最高额度是8000,使用周期是1-6个月。需要芝麻分600分以上可申请。一般首次申请的额度在3500-4000之间。

    不上征信的网贷五:秒到

    秒到是一个快速借款的口子,目前的下款情况还可以,最高额度是5000,使用周期有点短,只有7-14天,申请的时候需要授权芝麻分,还需要使用3个月以上的实名制手机号。

    虽然很多网贷都是不查征信的,但也千万不要轻易做出逾期不还的行为,网贷不还款会产生高额的逾期利息和逾期记录,也会进入同业黑名单,这对于个人来说是得不偿失的。最后提醒一下大家,切莫盲目贷款,每一笔贷款都要经过自己的合理计算及运用方向,这样才能把拿到手的资金运作和流通效率最大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