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微信三类账户是什么 微信三类账户限额多少?

    在用户申请开通微信零钱通的时候,都是看到系统提示的微信三类账户相关信息,很多用户对微信三类账户相了解都不太多,那么微信三类账户是什么意思?其实微信三类账户和银行一类账户是一样的,由央行所规定。下文就来带大家了解一下。

    微信三类账户是什么意思

    银行账户分为三类:一类户、二类户和三类户,并且不同类别的账户有不同的权限,其中一类账户权限最大,每人在每个银行只能开通一个一类银行账户。

    微信三类账户
    微信三类账户

    而微信三类账户等于银行一类账户,这点许多人都会搞错,也就是说微信也有三种类型的账户,其中三类账户是权限最大的。

    微信三类账户限额

    根据《非银行支付机构网络支付业务管理办法》,规定至少通过五个渠道进行身份交叉认证的用户才能开通三类账户,而且限制每个人只能拥有一个微信三类账户,另外微信零钱全年交易额度也限制为20万元。

    最后,很多未实名的微信账号,一般只能归类为一类户,终身额度只有1000元,如果是常需要使用微信支付的用户而言,会非常不方便,建议多通过提升账户等级,完善实名认证,成为二类、三类账户,这对于日常的使用来说会非常的方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