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中国首富再次易主 马云368亿美元身价重夺首富之位

    说起中国首富已经易主好多回了,让人印象最深刻的就是李嘉诚、王健林、马云这些人物了,如今中国首富再次易主,马化腾身价跌至第二马云重新上位,而马云重夺首富之位也是众望所归!

    马云
    马云

    根据最新的2018年8月份的福布斯财富数据显示,新中国首富已诞生,腾讯CEO马化腾已不是中国首富,阿里巴巴CEO马云成为了当今中国首富,马化腾退居第二。

    前段时间一直都是由马化腾保持的中国首富之位,腾讯这么多年的发展其实大家一直都看在眼里,QQ、微信、腾讯游戏等等都是大家耳熟能详的一些东西,微信更是成为了现在大家手机里必不可少的一个APP,所以腾讯的市值也一直是中国最高的,但是近期由于腾讯股价大跌,让马化腾的身价随之受到了一定影响,掉到了第二。

    而恒大集团的“卖水大叔”则是力压马化腾成为了新的中国首富,因为恒大冰泉矿泉水可能是恒大集团最为出名的一个产品了,所以也有网友很亲切的称许家印为“卖水大叔”,但是许家印近段时间以来的财富也是缩水比较严重,直接跌到了第三。

    而新的中国首富则是变成了马云,马云的创业史想必很多人都已经有所耳闻,一路走过来确实是非常的艰辛,阿里巴巴能够有今天的成就与马云是离不开关系的,马云能够成为中国首富也算是众望所归。

    目前马云的身价是376亿美元,马化腾的身价是368亿美元,许家印的身价是367亿仅仅只有1亿之差,三位大佬之间的差距都不是很大,他们的身价也每天都在变化,说不定明天中国首富之位又变了呢!对于这三位大佬你最支持谁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