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融通易支付货币a怎么样 从安全性和收益两方面分析

    相信不少小伙伴在选择理财产品时最为关心的就是产品的安全性了,近日余额宝里又新增了货币基金——融通易支付货币a。那么,融通易支付货币a怎么样呢?下面小编就带大家来简单的了解一下相关的信息吧。

    融通易支付货币a怎么样
    融通易支付货币a靠谱吗

    根据产品页面,融通易支付货币a的产品风险评级是低风险,产品出现亏损的可能性极低。另外相信大家之前在使用余额宝的过程中,对余额宝的安全是很放心的,既然这样也就没有必要过多的担心融通易支付货币a的安全问题,因为融通易支付货币a的安全等级和余额宝里面的其他基金是一样的。

    融通基金管理有限公司是融通易支付货币a的发行公司,这个公司成立于2001年,有着丰富的基金管理经验,目前管理资产的规模超过700亿,可以看出融通易支付货币a的产品背景也很靠谱。成立十二年以来,融通易支付货币a维持着正收益,没有出现过不能兑付或者是亏损的情况。

    根据最新数据,融通易支付货币a的七日年化收益率为3.56%(9月7日),是目前余额宝里面收益率最高的一只货币基金,所以现在在余额宝进行资金转入的话选择融通易支付货币a是比较靠谱的。不过某一天的收益情况不能代表长期的稳定收益表现,融通易支付货币a之后是否能够维持现在的收益率还不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