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办大额信用卡被骗了怎么办 怎么识别大额信用卡骗局

    现在,信用卡的使用越来越普遍了,但是每个人申请信用卡的额度是固定的。那怎么申请大额度信用卡呢?然而很多人办大额信用卡被骗了,办大额信用卡被骗了怎么办?怎么识别大额信用卡骗局?一起来了解一下。

    大额信用卡
    大额信用卡

    办大额信用卡被骗了怎么办

    据网上新闻报道,一名女士称,有一男子以办理高额信用卡为诱饵,骗取自己3万元手续费,结果收钱后卡没办,该男子就人间蒸发。王女士不甘心被骗,愤而报警。

    该名男子被警察带到派出所调查时仍称可以办理高额信用卡,只不过年底了银行都有一定限额。后来民警询问他有没有帮人办理高额信用卡的资质时,他表示自己没有,但没有资质帮人办卡就是违法。

    办大额信用卡被骗了应该及时报警,把相关信息报告给警察,只有抓到了骗子,被骗的钱才能找回来,同时骗子也能受到处罚。生活中骗局无处不在,那么怎么识别大额信用卡骗局呢?通常,大额信用卡骗局有这些套路。

    怎么识别大额信用卡骗局

    套路一:收取手续费。很多“代办大额信用卡”都是骗人的,收了钱后,大多就没有音讯了。上文中的王女士就交了3万元的手续费,然后骗子消失了。

    套路二:盗用身份信息盗办大额信用卡。骗子跟你你提供的身份信息,做一些虚假的资产证明,办多张大额度信用卡。但是这张卡不会给你。他们留着自己刷卡,把信用卡刷空,但是卡片是用你的证件办理的,逾期报告以及征信黑名单都是你的。不仅自己没有卡,还帮骗子背了债。

    套路三:用你的身份信息申请贷款。很多的网络贷款都只要身份信息就可以了,骗子借代办大额信用卡的机会骗取你的身份信息,然后拿他们去不同的平台贷款,欠的钱是在你名下的。

    总而言之,办大额信用卡被骗了应该马上报警,对于那些声称要收手续费才能办理大额信用卡的个人或者中介一定要提高警惕,不要给钱或者个人身份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