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信用卡溢缴款怎么取出 盘点两种溢缴款提现的方法

    信用卡使用的人越来越多,但不少网友对于信用卡的一些功能还是比较陌生的,比如信用卡溢缴款。溢缴款一般指往信用卡里存钱,超过信用额度的部分金额。那么,信用卡溢缴款怎么取出呢?下面我们来看看吧。

    信用卡溢缴款怎么取出
    信用卡溢缴款提现

    信用卡溢缴款取现有多种方法,你可以拿着信用卡到发卡行银行柜台取现,也可以在ATM机上取现。不过,相对而言,小编比较提倡ATM机取现,这样不用排队,并且可以不限本行,一般在带有银联标志的ATM机上就可以操作。要注意的是,溢缴款提现一定要注意额度,一旦提现金额超过溢缴款金额。

    此外,除了会产生手续费外,还会按万分之五的日利率计息。各家银行溢缴款手续费各不相同,但是有的银行可以有条件的免溢缴款提现手续费,小编这里了几家最常见银行,具体如下:工行、建行:同城同行柜台或ATM机溢缴款取现免手续费。农业银行:境内的ATM机上取溢缴款免手续费。

    光大银行:同行柜台、ATM机人民币溢缴款取现免费;浦发银行:同城同行柜台溢缴款取现免费,但通过ATM取现仍需缴纳手续费;民生银行:只要在银联系统取现,不管是柜台还是ATM机,不分本地异地,均免收溢缴款手续费;广发银行:境内任意银联标识柜员机溢缴款取现,不分同行还是跨行,都是免费的。

    需要提醒的是,信用卡逾期还款记录会进入央行征信系统生成不良信用记录,我国个人征信记录已经实现全国联网,只要居民个人在银行办理过借贷业务、申领过信用卡,或为别人提供过担保等行为,那么就能在国内任何一家商业银行查到信用报告。如果信用卡超过3个月不还款,银行就会请律师向用户发出律师函,并向法院提起诉讼,诉讼费用将由持卡人承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