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2018惠人贷最新消息 惠人贷逾期已公布承兑方案

    从八月起就有投资人在网上说惠人贷逾期了,同时,惠人贷官方网站清空了所有标的,并且联系客服也无人接听,这是怎么回事?据2018惠人贷最新消息,惠人贷虽然出现逾期,但是暂时没有爆雷,下面,来了解一下详细信息。

    惠人贷未爆雷
    惠人贷未爆雷

    2018惠人贷最新消息

    2018惠人贷最新消息,惠人贷官网于9月11日发布了“关于第一期承兑情况说明”,说明内容如下:

    各位出借人,平台于9月10日开始第一期的兑付,兑付方式如下:

    1、登录平台申请任意一笔能覆盖总本金1%以上的债权,不需要将每一笔都申请债转,多申请也没用,可以通过登录电脑端【我的惠人贷】,【出借管理】,【债权转让】,【逾期可转】进行申请转让。

    2、平台会根据每个人账户的债权本金总额,从逾期债转中回购本金总额的1%。

    3、成功回购后钱会到余额中申请提现,到账时间平台会尽快处理。

    4、后续回购比例是按照初始总本金按比例兑付。

    5、1W及1W以下的用户也需要申请操作债转,操作后按兑付公告比例进行兑付。

    6、如果用户出借的标的分散,单个标的转让不能覆盖1%的,需要用户拼凑其他标的进行债转,保证总本金覆盖兑付的比例。举例:赵某,总待收本金还有20万元,申请了一笔50000元的逾期债转,惠人贷会从这笔逾期债转申请中回购2000元(20万*1%),回购成功后钱会到余额中,然后进行提现操作等待到账。下个月再次这样操作,平台按初始总本金1%比例依旧回购2000元。

    惠人贷暂未爆雷

    针对8月以来惠人贷出现的逾期情况,惠人贷为了安抚广大投资人的情绪,公布了最新承兑方案。在承兑方案中,惠人贷表示:

    随着P2P行业环境的逐步恶化,市场情绪恐慌,整个行业近期鲜有资金流入,新业务难以开展,公司原有收入水平难以维系。同时,恶意逃废债借款人增加,逾期标的数量增长。平台自筹资金已无力完成对所有逾期标的一次性全部兑付。对当前发生的状况,我们对每一位受到影响的出借人表示深深的歉意。

    自此状况发生,我们已第一时间向北京市西城区金融服务办公室汇报,并逐步与部分出借人通过各种方式进行沟通和协商解决方案。

    针对逾期标的,我们会继续主动积极依法进行催收和资金回收,包括但不限于法律诉讼、律师函等等,目前部分标的已由法院立案。积极配合监管要求,目前已将首批恶意逃废债借款人上报监管,通过信用维度向逾期借款人施压回款。对于愿意参与催收工作的出借人,组织出借人催收代表,共同参与催收工作。

    此外,随市场资金面逐渐回暖,通过积极开展业务,将公司未来收入进一步向出借人进行兑付。

    无论外部环境如何,平台都负有不可推卸的责任,在此巨大的责任面前,我们绝不逃避,本着为出借人负责,尽全力保障出借人本金安全的原则,计划分批完成出借人本金兑付。

    综上所述,八月以来惠人贷逾期情况严重,因为鲜有资金流入,借款人不还钱,导致惠人贷无法用自筹资金给投资人兑现。尽管如此,惠人贷没有跑路,而是积极上报有关部门,积极组织催收工作,公布详细承兑方案。希望广大投资人了解惠人贷的承兑方案后,持续关注新闻报道,持续浏览惠人贷官网信息,以更好地维护自己的权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