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月入2万的10个小生意 虽不起眼但很挣钱(2)

    8、小面馆

    重庆小面,味道不错,很多城市其实都还没有,只要你的味道一流,肯定可以赚到钱,小面店的装修还是需要档次。看起来要干净。小面这个行业竞争特别大,你的味道不出众的话,就有点困难了。销量好的小面馆,一个月利润可观。

    9、贩卖旧书

    卖旧书没有不赚钱的。这是卖书人的一句心里话。贩书狠(用的就这个“狠”)能赚钱。书是从垃圾回收站当废纸买回来的,再按旧书的折扣卖出去。卖的地方也很重要,那种工厂多的附近的夜市非常好卖。

    10、便利店

    这不是大生意,但在我们生活的周围随处都可见,同时也离不开我们的生活,在任何小区或者街道开一家便利店都会有不错的生意,虽然是小本经营,但绝对不会是惨淡经营,如果你想将这种小本经营做大,也不是不可能,连锁经营就是一个不错的方法。

    上一页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