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华为稳了另有深意 余承东暗讽新iPhone定价过高

    近日,华为与苹果似乎有些怼上了,在苹果发布会举行之后,华为CEO余承东在微博发表“华为稳了,我们十月十六日伦敦见”这样一条言论,广大吃瓜群众纷纷揣测余承东这句话的深意。

    华为
    华为

    北京时间9月13日凌晨,苹果公司召开新品发布会,发布了3款全新iPhone:iPhoneXS、iPhoneXSMAX以及iPhoneXR。发布会后,余承东在微博发文表示:稳了,我们十月十六日伦敦见!此言疑似暗讽苹果新品价格昂贵。

    据悉,此次新iPhone最贵的价格上万左右,这样的价格对于消费者来说实在是难以承受,想必没有多少人会花上万块去买一台手机,其实说到华为,虽然品牌没有苹果那么响亮,但论性价比丝毫不比苹果差,而且物超所值价格实惠,是广大消费群体都能接受的,如果华为这款新品一旦发布,想必能与苹果一争高下。

    2017年11月华为mate10发布会后余承东就曾对媒体表示,“我们跟苹果第一个差距就是品牌的差距,它的品牌影响力比较强,虽然它现在创新力有所欠缺,但是品牌的优势还可以支撑它。”

    近几年余承东多次高调放话“要超过苹果”,去年苹果发布iPhoneX,余承东在朋友圈点评称,“想了好半天,到底有什么卖点,只有一个字贵,尤其在中国,这可能还是卖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