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余利宝T+0赎回日限额降至1万 用户会受到哪些影响

    近日,余利宝又有新消息了,蚂蚁金服发布公告称余利宝T+0赎回日限额降至1万,余利宝突然调整赎回额度究竟意欲何为?此举将会给用户带来怎样的影响呢?下面我们一起来看看吧!

    蚂蚁金服
    蚂蚁金服

    余利宝大家可能比较陌生,余利宝和余额宝很类似,它也是一款货币基金,全称是天弘云商宝货币市场基金,只不过余利宝需要在网商银行买,需要下载网商银行APP。

    网商银行的余利宝和微众银行的“活期+”是很类似的。余利宝的收益也只比余额宝高一点点。

    近日余利宝宣布调整每日T+0快速赎回限额至1万元,蚂蚁金服方面9月12日回应记者称,新的额度调整政策影响的用户较少,不影响大部分用户的产品体验。

    近日,蚂蚁金服旗下网商银行发布余利宝服务调整公告称,根据监管规定,我行代销的天弘云商宝货币市场基金的每日T+0快速赎回限额将于2018年10月18日下调至1万元,超过1万元的赎回T+1日到账。

    “余利宝是一项专门面向小微企业和小微经营者提供的现金管理服务,主要作用是支持小微商家资金周转,让小微商家短期的闲置资金有一定收益。”蚂蚁金服方面向新京报表示,预计新的额度调整政策影响的用户较少,不影响大部分用户的产品体验。

    蚂蚁金服方面称,我们同样会考虑方便用户的使用情况,未来网商银行还将引入更多服务小微企业和个体经营者的现金管理产品,以满足余利宝客户实时提现的流动性管理需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