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信用卡怎样套现最安全 信用卡套现不封卡技巧分享

    我们所办理的信用卡都有一定的免息还款期,时间最长的可以达到56天,不少网友便打起了信用卡额度的主意,自己私下套现,这种做法小编个人是并不推荐的。但如果真的有这个需要,可以看看这几个信用卡套现不封卡的技巧,希望能够帮助到大家。

    信用卡怎样套现最安全
    信用卡套现技巧

    一、别人买东西帮忙刷卡买单。使用信用卡帮朋友买单这种方法是比较安全的,而且也符合信用卡透支消费的场景,但是这种套现机会难得,需要持卡人充分利用身边的资源,一有机会你就能出现帮忙刷卡,然后对方再给现金你。这样套现是不会导致信用卡封卡的最安全做法。

    二、自己买个POS机偶尔刷卡。现在很多电商平台都提供有个人POS机售卖,购买的时候要注意封顶机、一清机和二清机,不然刷出问题。即使是自己买的POS机,也不要频繁刷卡,并且要注意刷卡的金额,尽量不要出现整数,比如说需要1000元,你可以刷998元。

    三、千万要避开套现机构。市面上有很多专门套现的机构,不仅需要收取高额的手续费,还很容易被银行风控。因为这种套现机构的POS机每天都会有大量的套现交易,银行的监控数据都会有记录,如果你的信用卡在上面刷过,银行也会认定你的刷卡行为有套现嫌疑,次数多了不封卡才怪。

    四、刷卡买机票。刷卡买机票是很多人都会选择的一种套现方式,通过这种方式是比较稳妥,不过也需要注意,你买机票时要选择合适的航空公司,你可以咨询一些航空公司是否会收退票手续费,然后去这些航空公司自建营业厅刷信用卡购票并出票,然后按照退票流程来操作即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