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萌小薪理财最新消息:投资人可在网上登记通道报案

    据萌小薪理财最新消息显示,萌小薪目前已经立案,警方呼吁投资人前往网上登记通道报案。据悉,萌小薪到立案为止,平台也上线银行存管,并且之前还出现过无法提现的情况。那么,具体情况是怎么样的呢?下面随小编来看看吧。

    萌小薪理财最新消息
    萌小薪理财最新进展

    萌小薪案件在线报案的流程:可以前往非法集资案件投资人信息登记平台、杭州公安微信公众号警察叔叔APP进行报案;登记期限在2018年9月10日至2019年3月9日;网上在线登记窗口是投资投融家、长富理财、萌小薪。请各位投资人积极主动如实填写登记报案信息,以维护自身的合法权益。

    杭州爆雷的P2P平台特别多,因此网上报案的渠道也多,小编推荐的是大家前往非法集资案件投资人信息登记平台进行报案登记。这是警方面向全国的报案,范围更广,负责的人数也会更多。同时也提醒各位投资人要抵制高回报的投资诱惑,不参与非法集资的活动。

    据资料显示,萌小薪是一家具有上市公司背景的专为年轻人服务的互联网金融平台,由昇融资产管理有限公司运营,香港上市公司投融长富金融服务集团全资控股,致力于为资金储备不足的年轻人,提供一个低门槛、低风险、高收益、安全稳健、灵活便捷的投资选择,为各位有志青年,创造专属于他们的互联网理财平台。

    而萌小薪爆雷要从多多理财说起,从多多理财平台失控以后,长富集团下的平台投融家和萌小薪也危险了起来。果不其然这三家平台同为长富集团下,一雷三响,基本上相差不远的同时爆雷了。目前警方对这三家平台是一起调查的,三家平台的受害人可以互通有无,争取将更多的信息提交给警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