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魅族16X发布日期确定 新机预计售价多少钱?

    9月13日下午,已经曝光多时的魅族16X发布会日期终于确定了,魅族正式在微博上宣布,9月19日将于北京召开新品发布会,目前国内多家媒体已经收到魅族16X的布会邀请函了,看来一切都准备妥当了,那么魅族16X预计售价多少钱?下文就来带大家了解一下。

    魅族16X发布日期确定9月19日

    在魅族16X的布会邀请函中我们开业看到,“9.19,魅族16X新品发布会”。与此同时,还有模仿“燃烧卡路里”歌词的“美丽~我要美丽,还要吃鸡吃到腻”,暗示新机在颜值、性能方面都有不错的表现。

    魅族16X
    魅族16X

    魅族之前表示,在黑科技泛滥的今天,很少有产品为了颜值而不妥协地打磨。而在宣扬唯美设计的背面,也时常有黑科技的缺失。而魅族16X新品发布会,把手机颜值变得更美,数码玩物也能如艺术品一般。

    据透露消息显示,不同于魅族16th的曲面玻璃机身,魅族16X将采用了全金属机身、隐藏式天线设计。

    魅族16X价格多少钱?

    此外,新品魅族16X将搭载骁龙710处理器,采用6.0英寸三星AMOLED显示屏,最高配备8GB内存+128GB存储,后置1200万(索尼IMX380)+2000万(索尼IMX350)双摄,支持OIS光学防抖,前置2000万像素,支持屏幕指纹识别。

    最后是售价方面,此前黄章曾多次表示,魅族16X的直接价位竞争对手是小米8SE,所以,根据小米8SE1799元的起售价格,魅族16X的价格应该不会太高,预计在2000元以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