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信用卡注销影响信用吗 2018信用卡注销流程一览

    在如今信用时代,信用卡的使用是和个人的信用相对接的,所以在信用卡使用方面一定要多留意,尤其是在信用卡注销方面上,一些不用的信用卡,我们最好就是注销掉。但也有朋友会担心,随便注销信用卡会影响个人信用,那么信用卡注销影响信用吗?信用卡怎么注销才好?下文就来带大家看看。

    信用卡注销影响个人的信用吗

    一般情况下,如果是正常使用,且按时还款的信用卡,注销后对用户来说,是没有任何影响的。但如果个人留有不良记录,却存在欠款项目未还清,注销信用卡,肯定会影响个人的信用。

    信用卡注销
    信用卡注销

    所以说,注销信用卡前,最好先联系银行,查询自己的信用卡的具体情况。除了没有还清的欠款,信用卡的年费和利息,也是需要注意的,尤其是信用卡分期的利息还款情况,经常会被用户忽略。

    信用卡注销流程一览

    1、先联系信用卡的发卡银行,仔细查实自己是否有位待交的年费、款项、是否有逾期等情况。

    信用卡怎么注销
    信用卡怎么注销

    2、在某些银行会有特殊的销卡条件,一定要多询问清楚。

    3、最后可以通过电话或者银行柜台当场申请注销,另外很多银行营业厅也是可以办理银行卡注销业务的。

    最后,小编是比较推荐银行柜台注销的,因为有很多不清楚的状况,可以在当场确认。不过需要主要的是,现场注销信用卡,记得携带个人证件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