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iPhoneXS多少钱 苹果XS值得购买吗?

    9月13日,全新一代iPhoneXS发布后,再度成为人们讨论话题的焦点,iPhoneXS虽然依旧强大,但999美元起售的价格也让不少消费者有所考虑,那么iPhoneXS值得购买吗?苹果XS售价多少钱?下文就来带大家了解一下。

    新iPhoneXS值得购买吗?

    理由一,外观相较于iphonex的外观真的变化不大,都是采用刘海屏的设计,对于不喜欢的人来说肯定是噩梦,iphonexs的外观和iphonex的大小一模一样。外观有点区别的就是iphonexr和iphonexsmax。iPhonexr采用了1200万的单摄,所以背部是很好辨认的,而iphonexsmax的显示屏更大。和上一代iphonex最最主要的区别就是。iPhonexs系列新增了一个金色的配色,颜色有点像iphone8上面的金色。让别人知道你用的是新款的iphone,那肯定要买金色。

    iPhoneXS
    iPhoneXS

    理由二,功能上没有多大变化,新iPhone系列相较于iPhonex。最大的就是处理器的升级。采用了A12仿生芯片,支持更高级别的ip68级级别的防尘防水功能。iphonexsmax还支持双卡双待,不过这些功能升级一般是看不出来的。

    iPhoneXS各版本售价

    iPhoneXS提供64G、256G和512G三种内存版本,售价999美元起(国行版售价分别为8699元、10099元和11899元)。

    苹果XS
    苹果XS

    iPhoneXS也拥有64G、256G和512G三种内存版本,售价1099美元起(国行售价分别为9599元、10999元、12799元)。

    总的来说,在配置方面iPhoneXS系列配置依旧强大,但对于iphoneX用户来说,升级的必要不大。但如果是iPhone8,或者安卓的用户,又觉得万元的售价在接受的范围内的话,那么iPhoneXS会是一个不错的选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