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ios12正式版升级攻略 苹果手机升级名单一览

    9月18日凌晨,各大iPhone用户日夜期盼的ios12正式版将上线。据了解,ios12正式版将在流畅度方面将大增,而Siri、AR、Shortcuts等更多功能的升级,也让不少果粉兴奋不已,可谓是一次诚意满满的版本大更新,那么ios12正式版支持哪些机型?下文就来带大家了解一下。

    ios12正式版升级前准备

    1、备份数据:升级前备份自己iPhone或iPad的数据,这是为了防止升级的过程中出现意外而造成数据丢失。

    ios12正式版
    ios12正式版

    2、保持电量充足:现在备份完成了,就要做升级iOS12前最后的一步了,把自己的手机连接充电器充满电。

    3、升级过程中,ios12正式版大约2.2GB左右的升级固件,建议在良好的WiFi网络环境下进行固件下载。

    ios12正式版升级攻略指南

    第一步:首先要确认自己的手机在网络环境中。

    第二步:进入到iPhone或者iPad的设置中,点击通用,然后找到软件更新。

    第三步:最后点击下载并安装,等待iPhone或者iPad升级完成。

    iPhone升级名单一览

    iPhoneX、iPhone8、iPhone8Plus、iPhone7、iPhone7Plus、iPhone6s、iPhone6sPlus、iPhone6、iPhone6Plus、iPhoneSE、iPhone5s。

    总的来说,这次ios12正式版最大的亮点莫过于流畅度的提升了,对于很多老机型来说,十分建议升级。此外在升级前,一定要留意自己的iPhone是否已经越狱,存在越狱的情况,是无法升级ios12正式版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