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qq宠物停止运营 相关停运补偿怎么领取?

    QQ宠物是腾讯在2005年上线的虚拟宠物游戏,根据腾讯QQ宠物社区公告,QQ宠物将于9月15日正式关闭服务器,正式停止运。同时,腾讯官方还公布了停运补偿方案,那么qq宠物停止运营补偿怎么领取?下文就来带大家了解一下。

    qq宠物停止运营补偿

    2018年7月5日0点前注册《QQ宠物》和《乐斗Ⅱ》的玩家,根据游戏等级给予相应的补偿大礼包,详细如下:

    《QQ宠物》和《乐斗Ⅱ》等级大于0级,小于等于100级,领取一个价值20QB大礼包;

    腾讯qq宠物
    腾讯qq宠物

    《QQ宠物》和《乐斗Ⅱ》等级大于100级,小于等于200级,领取一个价值100QB大礼包;

    《QQ宠物》和《乐斗Ⅱ》等级大于200级,领取一个价值500QB大礼包。

    qq宠物停止运营补偿怎么领取

    1、我们打开电脑,进入百度搜索后,输入“QQ宠物”进入官网。

    2、点击进入后,我们选择页面中的“登录”选项,登录自己拥有QQ宠物的QQ号码。

    3、登录完毕后,页面会自动加载进入QQ宠物界面。我们选择页面中的“QQ宠物退市公告”。

    4、点击后,则可以看到QQ宠物退市的补偿规则,如果自己的QQ宠物满足条件,则会获得对应的补偿。

    5、在正式退市停运前,也可以点击页面中的“宠物账户登记”前往登记QQ宠物。

    6、点击后,宠物会前往登记页面,在登记页面可以填写宠物信息。在宠物下架后,依旧可以拥有自己专属的宠物空间。

    最后,根据腾讯公告,09月30日后qq宠物相关网站将会全部下线,所以到时候,qq宠物停止运营补偿将无法领取了,想要领取补偿的用户,可要抓紧时间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