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大志投资案最新消息 有人煽动投资人非法聚集被拘

    现在在网上投资理财已经很普遍了,但是前段时间网贷平台频频爆雷惊吓到了很多投资人。于是焦虑的投资人很容易被有心人煽动起来非法聚集维权。据大志投资案最新消息,有人煽动投资人非法聚集被拘,让我们来看看详细消息。

    非法集资
    非法集资

    最近一段时间,合肥当地规模较大的民间借贷投资集团大志投资集团,非法集资案件吸引了合肥市民的关注。在大志投资及其关联P2P平台暴雷后,合肥警方第一时间介入调查,根据警方的通报,大志投资实际控制人及其他主要负责人合计十二人已经被采取刑事强制措施。

    而在事件爆发后,该平台不少投资人,在围堵大志投资办公地点无果后,在某些人的煽动下,大批投资人非法聚集,围堵市政府,造成了极其恶劣的影响。

    近日,根据合肥是公安局庐阳分局的警情通报,合肥市警方已经依法对此次非法聚集活动的煽动人孔某进行了行政拘留12天的处罚。

    在这里,小编还是提醒大家,公安机关在处理这种非法集资案件时,需要投资人的配合,只有警民协同,才能最有效率地追回投资,这种非法聚集围堵政府的行为,不仅违反法律,而且对追回投资一点作用都没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