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黄铮财富超雷军 2018黄铮身价多少钱?

    虽然拼多多电商模式自上线以来饱受争议,也多次曝出假货等消息,但很还是阻挡拼多多的股价一路上涨,根据美股消息,自9月8日以来,拼多多股价一周内涨幅高达惊人的50.91%,目前在个人财富方面黄铮财富超雷军,那么目前黄铮身价多少钱?下文就来带大家了解一下。

    黄铮财富超雷军引关注

    这两天,拼多多又成为关注焦点了。与以往不同,这次关于的拼多多的新闻除了给老道带来了一些愤懑,也带来了一些震撼。先是上周五,有报道称从9月8日开始,拼多多连续上涨,9月13日暴涨30.03%,一周内涨幅达50.91%。

    拼多多股价暴涨
    拼多多股价暴涨

    这么说吧,经过本轮上涨,拼多多市值达到了332亿美元(约人民币2271亿元),在全部中概股中排名11位,在中概互联网企业中仅次于阿里巴巴、百度和京东,跻身前四,与401亿美元的竞争对手京东只差2个涨停。

    据此计算,黄铮持股市值155.38亿美元(约人民币789亿元),在福布斯富豪排行榜上可排73位,超过排名77位、目前黄铮财富超雷军,而且也超过互联网元老丁磊。

    电商的终极模式?

    但拼多多不一样,它的“新电商“平台是“C2B电商平台”,这是渠道电商的终极模式。

    什么是C2B?即企业按消费者的需求提供个性化产品和服务的概念,最早是2008年马云提出来的,而且被认为是电商行业未来发展的终极判断。

    阿里的参谋长曾鸣曾表示,未来阿里的身份与标签要发生变化,不再是B2B、B2C、C2C等,而是“C2B+SNS”。

    从2012年开始,阿里就已经在尝试这一模式。2012年,阿里上线了天猫预售C2B频道;聚划算启动C2B战略,推出大规模定制产品平台-聚定制,聚焦家居与家电品类。

    但无论如何,就目前而言,拼多多已经踏出了关键的一步,但对于一个新的企业而言,拼多多还有很长的路要走,虽然靠着全网最低价+社交裂变的模式,让拼多多大获成功,目前拼多多依旧有假货等现象,未来拼多多会如何发展,还需看市场的验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