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苹果正式发布iOS12 iOS12值得升级吗?

    对于没钱换新iPhone的小伙伴来说,升级iOS12是他们最好的选择了,今日凌晨,苹果正式发布iOS12系统,据悉,iOS12流畅度是重头戏,iOS12的流畅度在发布会上苹果也讲了,翻倍的提升响应速度。

    苹果
    苹果

    iOS12是苹果公司研发的操作系统,新增防上瘾功能,睡前免打扰、家长控制功能。勿扰模式支持睡觉时应用通知消息屏蔽、最多支持32人的FaceTime视频聊天、通知分组并且支持一键清空,AppLimits应用使用时间控制,家长可以限制孩子使用设备的时长等。

    等待多时,iOS12正式版终于来了。今天,苹果官方公众号发布预告称,iOS12马上要正式推出,很快就可以下载了。据此前消息,国内用户获得OTA更新提示应该是在北京时间9月18日凌晨2点左右,想第一时间升级的童鞋可以到时留意。

    苹果官方表示,iOS12增加了许多新功能和优化,比如多项操作都刷刷刷提速了,还能让你精准了解各App的使用时长。

    其中,轻扫打开相机的速度最高提升70%,键盘的显示速度最高提升50%,高负载下App启动速度最高提升至2倍。

    那么iOS12值不值得升级呢?

    iOS12为iPhone和iPad带来了性能提升以及令人惊叹的新功能。“照片”新增可帮助您回顾及分享图库照片的功能;“拟我表情”是可自定性更高的新动话表情,为“信息”增添更多表达方式与乐趣;“屏幕使用时间”有助于您和家人了解及充分利用设备的使用时间;Siri捷径进一步提高了工作效率,可配合任意应用使用Siri;增强现实技术日趋完善,者可创建共享的增强现实体验;新的隐私功能帮助阻止网站跟踪。

    通过这阶段的测试发现,iOS12相对于iOS11来说在性能上做了比较大的优化,旧设备也可以流畅运行,非常推荐升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