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自驾游保险怎么买 自驾游保险一般多少钱?

    一年一度的国庆长假即将来到,很多家庭都在考虑自驾游保险,也有不少人想过考虑购买一份自驾游保险。在保险市场上,自驾游保险的定义为一种意外险,它的保障范围非常大,包括了财产、人身和汽车的安全,这看起来十分划算,那么自驾游保险怎么买?自驾游保险一般包括什么哪些内容?下文就来带大家看看。

    假期自驾游保险怎么购买

    1、期限不用太高:如果只是在国庆,中秋这样的短假期出游,自驾游保险期限7天以内就够了。一般情况下,自驾游保险的承保,在从你出游的前一天最好,大家可以根据自己的假期安排去购买。

    自驾游保险
    自驾游保险

    2、注意为汽车投保,很多人购买驾游保险,都只为财产和人身安全投保。其实对于自驾游,汽车本身也十分重要,相关维修费用,拖车服务也是可以报销驾游保险的。

    自驾游保险多少钱最好?

    最后在费用和保额方面,自驾游保险的额度最好根据出现的目的地选择,一般情况下,投保30到40万的额度,对于一般家庭而言非常够了。但如果是一些具有风险性的自驾游,例如探险,沙漠行等,则可以把保额提高一点,提高到50万-60万左右。

    旅游保险
    旅游保险

    总的来说,一份完善的自驾游保险,应该要保障到个人财产安全、人身安全,汽车损坏维修等方面,特定的情况下,也可添加一些专门的商业保险,在购买的适合,可以多注意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