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微信零钱通还信用卡收费吗 微信还信用卡如何免费

    那么多人都爱用信用卡,那么还信用卡就是日常事务之一了,现在第三方支付平台那么多,还信用卡更加方便了,但是支付平台一般都收费,那么微信零钱通还信用卡收费吗?微信还信用卡如何免费?一起来了解一下。

    信用卡
    信用卡

    微信零钱通还信用卡收费吗

    据了解,零钱通是由腾讯理财通提供支持,是腾讯财付通与多家金融机构合作推出的多样化理财服务平台。用户除了可以将微信零钱和银行卡里的资金转入到零钱通外,还可以将零钱通中的资金来还信用卡。也就是说,只要你的零钱通有足够的资金,就能给信用卡还款。

    微信零钱通还信用卡,操作步骤和微信还信用卡一样,只是将支付方式变为零钱通而已,具体流程如下:

    1、登录微信客户端-“我”-“我的钱包”;

    2、在“我的钱包”界面,点击“信用卡还款”;

    3、选择要还款的信用卡或者添加信用卡,输入还款金额;

    4、选择支付方式为“零钱通”;

    5、输入支付密码即可完成还款。

    微信还信用卡目前的规则是:每人每月免费还信用卡累计5000元及其以内不收手续费。用户当月累计还信用卡超过5000元的部分按0.1%进行收费,最低收手续费0.1元;手续费的金额计算精确到小数点后2位,最低0.10元。

    微信还信用卡如何免费

    1.《理财通还信用卡功能免费规则调整说明》里提到了两点可以免费还信用卡的方法:腾讯理财通铂金(500000理财值)、黄金(100000理财值)会员信用卡还款手续费依然全免。

    2.坚持“爱定投计划“,每月成功转入500元及以上同样可以信用卡免费还款。

    3.通过支付宝和网商银行也可以免费还信用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