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小米8青春版发布会地址 小米8青春版发布会信息汇总

    9月19日下午两点,小米8青春版发布会将在成都准时召开,除了1999元的小米8青春版以外,根据媒体爆料,本次发布会上还将会有多款小米新品发布,并且著名艺人吴亦凡也将会到场,那么小米8青春版发布会亮点有哪些?小米8青春版发布会地址在哪里?下文就来带大家了解一下。

    小米8青春版发布会亮点一:售价重回1999元

    从外观上看,小米8青春版采用了双面玻璃设计,拥有暮光金、梦幻蓝、深空灰等配色,支持背部指纹识别。配置上,小米8青春版采用6.26英寸2280×1080显示屏,屏幕纵横比为19:9。

    小米8青春版
    小米8青春版

    并且售价会回归几年前的1999元。该款新机采用6.26英寸FHD+LCD显示屏,搭载了高通骁龙710处理器,标配为6GB+64GB运存组合,还有4GB、8GB内存可选以及32GB、128GB存储可选,电池为3250mAh。该机后置双1200万像素AI双摄,前置2400万像素摄像头支持美颜自拍和背景虚化功能。

    小米8青春版发布会亮点二:小米手环NFC版

    小米手环3NFC版是小米手环系列里的第3代产品,由小米和小米生态链企业华米科技研发和生产。除了延续了普通版多样全面的功能外,小米手环3NFC版依托小米公交功能,上市即支持包括北京、深圳、广州等超过160个城市的公交刷卡功能。

    小米8青春版发布会亮点三:小米8屏幕指纹版

    在配置方面,小米8屏幕指纹版与小米8基本一致,搭载8+128GB内存组合版本,搭载骁龙845处理器,并且还会是6.21英寸刘海屏,后置双1200万像素摄像头等等。

    小米8青春版发布会
    小米8青春版发布会

    其优势在于手指按压屏幕的压力超过一定数值后,有助于屏幕指纹传感器获取更加清晰的图像。相比简单的等待手指在指纹识别区域停留一段时间,使用压感助力屏幕指纹识别更加智能。

    小米8青春版发布会直播地址

    历史,小米官网(www.mi.com)将会全程直播小米8青春版发布会,此外在各大直播平台,如斗鱼直播、虎牙直播、熊猫直播等平台,也是可以直接观看到小米8青春版发布会的,想要观看的朋友,可以多关注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