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魅族16x跑分出炉 骁龙710+6GB组合性能超强

    随着魅族16x的正式发布,关于魅族16x跑分出炉也引起了众多网友关注,今天下午2点30,魅族科技已于北京演艺中心举办魅族16x新品发布会,李楠也正式公布了魅族16x的配置等信息。

    手机
    手机

    今天下午,魅族科技在北京召开新品发布会,会上同时推出了2款新机,除了价格超级亲民的魅族V8外,还有被称为“轻奢旗舰”的魅族16X。魅族16X搭载高通骁龙710移动平台,标配6GB运存,并配备16th系列同款的屏下指纹和后置双摄,各方面表现出色。很多网友好奇,魅族16X的骁龙710+6GB组合,性能到底有多强呢?

    魅族16X的处理器及其他配置信息其实早就已经被魅族科技创始人黄章给一一爆料了。魅族16X搭载10nm制程工艺的骁龙710处理器,按照李楠的说法,魅族16X就相当于宝马车中的5系,定位轻奢旗舰,略低于旗舰机型魅族16th,李楠表示“花比宝马3系多一点的价格,享受接近宝马7系的奢华”

    目前,我们已经拿到6GB+128GB版的魅族16X,通过安兔兔跑分可以发现,该机的综合跑分接近17万,基本符合一款骁龙710手机的水准。而经过我们的实测,《王者荣耀》开启最高画质和高帧率模式后,魅族16X可以接近满帧运行,性能毋庸置疑。

    根据官方数据,骁龙710的CPU部分由2×2.2GHzKryo360Gold+6×1.7GHzKryo360Silver构成,性能提升20%,网页浏览速度提升25%,应用开启速度提升15%。内置最高主频为500MHz的Adreno616GPU,玩游戏和观看4KHDR视频播放可省电40%。

    魅族16X在配色方面也保持了魅族一贯的优良传统,那就是好看。魅族16X包括晨曦金、砚墨黑以及备受好评的第二代汝窑白共三张配色。

    在售价方面,魅族16X6+64GB版本为2098元;魅族16X6+128GB2398元。看到这个价格,相信已经有不少人开始蠢蠢欲动了。这款手机也将在9月26日10:00魅族官网、魅族专卖店首发开售;10月10日10:00魅族官网、魅族专卖店、天猫、京东、苏宁易购、国美、迪信通、乐语现货开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