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魅族V8怎么样 魅族V8值得购买吗?

    魅族V8是一款定位低端的千元机,但魅族V8在外观设计,配置参数上均有亮眼的地方,例如标配了双色温双闪光灯,后置双摄组合等主流旗舰的配置,魅族更是把那魅族V8称为“国际爆款”,那么魅族V8怎么样?魅族V8值得购买吗?下文就来带大家了解一下。

    魅族V8外观实用扎实

    魅族V8搭载一块5.7英寸LTPS显示屏,屏幕采用18:9的长比例,画面分辨率为1440×720。对于这个价位的机型来说,实用表现来得往往比参数美观有分量,这块HD+级别的屏幕细腻度日常够用,色彩和亮度都达到主流偏上水准,达到83%NTSC,比起很多硬上FHD的泛白屏出色不少。

    魅族V8
    魅族V8

    魅族V8高配版采用纳米全金属机身,提供曜黑、雅金、灰蓝、烟紫多色选择,为千元级市场增添了具有个性的选择。标准版方面为聚碳酸酯材质,拥有磨砂黑、纯白双色,填补个性选择之外,更考虑到耐用度的需要。

    采用1200万像素+500万双摄

    魅族V8高配版后置1200万像素+500万像素的双摄组合,其中主摄像头为F/2.2光圈,配备6片定制镜头;副摄像头负责景深测距功能,实现人像模式的景深虚化效果。前置500万像素,拥有F/1.9光圈,提供软虹智能美颜算法。

    而标配版本魅族V8采用单摄配置,后置1300万像素,F/2.2光圈,前置和高配版本一致。作为百元到千元出头的机型,足够使用。

    搭载最新Flyme7.1

    魅族V8搭载了基于Android8.1的Flyme7.1,流畅度有一定的保证。作为国内起步较早的几款定制系统之一,Flyme系统凭借流畅体验积累了不少粉丝。作为千元机的魅族V8也凭借Flyme出色的人机交互,带来越级的操作体验。

    魅族V8新机
    魅族V8新机

    清新简洁的系统界面无需多说,没有过多的动画效果,却能在滑动和切换之间体现流畅的快感。在性能刚好的魅族V8身上,借助Flyme十分成熟的内存机制,因此整体运行速度还不错,多开切换也没有压力。

    搭载联发科P22处理器

    魅族V8高配版搭载了联发科P22处理器,提供4GB+64GB的存储组合。而标准版本提供4核心A53处理器,拥有3GB+32GB储存组合。性能无需多说是属于入门级别的配置。

    虽然用了比较入门的配置,但日常使用是能够保证流畅体验的。特别是只用推起720P级别的屏幕,因此偶尔玩下王者也是足够应付,性能较处于千元机型的主流水准。

    总结的来说,小编认为魅族V8还是非常值得购买的。魅族V8虽然定位为一款千元的入门机型,但在配置上却毫不含糊,整体的使用体验处于千元手机的上流水准,售价方面,魅族V84+64GB全网通高配版1098元,3+32GB全网通标配版799元。即日起可到魅族官网、天猫、京东、苏宁易购进行预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