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马云回应转移家产 2018马云家产多少亿?

    自今年9月10日教师节当天马云宣布即将退休后,网上有关马云退休的原因和猜测四起。甚至有传言称,马云已经转移近1200亿人民币至海外,在网上引来不少关注。对此阿里巴巴方面称,该流言完全属于恶意诽谤,已经报案。而最近在采访中,马云回应转移家产传言,下文就来带大家了解一下。

    马云回应转移家产谣言

    9月20日上午,阿里巴巴官方微博做出回应称:连续几日,一篇名为《阿里员工透露:马总早移走1200亿人民币!网友:不愧是老师》的文章被有组织的进行恶意传播。该文完全捏造事实,恶意诽谤,混淆视听,移花接木,耸人听闻,阿里巴巴公司已经对此向警方报案。

    马云家产
    马云家产

    随后在接采访时候,马云回应转移家产说:猜测其实一直伴随着我们吧,我在阿里巴巴19年来,每天都有猜测。作为一个企业家、一个创业者,一个希望在人生过程中有不断尝试的人,不断对未来有梦想的人,猜测、谣言、苦难、挫折一定伴随着你。所以,像我们这样的人要学会在谣言的口水里游泳,各种各样的事情都有。

    2018年马云家产多少亿?

    根据2018福布斯福布斯中国富豪榜的数据,目前马云身价高达390亿美元。而马云高昂的身价主要其源于其持有的阿里股份,据了解,马云在阿里巴巴的持股比例为7%,是阿里的第三大股东。此外马云还持有大量蚂蚁金服的股权,一旦蚂蚁金服上市,马云个人身价还会迎来一轮暴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