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最值钱的十三个证书 如今哪些证书含金量最高?

    近年来,职场上越来越看重个人的资质,这也让很多个人职称和证书变得越来越值钱,不同的证书在其领域都有着无法比拟的重要地位和作用,因此有的证书是非常重要的,而其含金量也是非常高的,那么如今社会最值钱的十三个证书是哪几个?下文就来带大家了解一下。

    最值钱的十三个证书一:特许金融分析师

    金融分析师资格证书考试。考试每年举办两次,是世界上规模最大的职业考试之一,是当今世界证券投资与管理界普遍认可的一种职业称号。

    金融分析师
    金融分析师

    之所以将特许金融分析师,排在最值钱的十三个证书第一个,是因为在金融行业,这个证书可以说是非常重要。特许金融分析师,一般来说,都活跃于投资界,就是与钱在打交道。这个行业,可以说是一个非常有钱途的的行业,考了这个证书,就可以进入金融界了。

    最值钱的十三个证书二:国家司法考试

    国家司法考试是担任律师、法官、检察官和公证员必须通过国家司法考试。国家司法考试每年的通过率一般在全国考生人数的10%左右。

    从2018年开始,国家司法考试将改为国家法律职业资格考试。不只是律师、法官、检察官、公证员需要通过该考试,从事行政处罚决定审核、行政复议、行政裁决的工作人员,以及法律顾问、法律类仲裁员也需要参加并通过考试。

    最值钱的十三个证书三:律师资格证

    律师资格证大家应该都知道,是律师行业的入门级证书,想要从事律师行业,这个证书是必考的。律师这个职业,可以说是一个很有前途的职业。但它同样的,不太好考。

    之所以将律师资格证,在最值钱的十三个证书中,排在国家司法考试后面。是因为通过司法考试只是取得了法律职业资格,而要想做律师,就还须申请领取律师执业证书。

    最值钱的十三个证书四:注册会计师

    注册会计师倍认为是财会领域的黄金职业,这个职业不但非常有钱途,现在缺口依然很大。考过这个证书,可以说不愁找不到工作,非常有钱途。虽然这个证书也不太好考,但相比司法考试,这个的通过率还是高一些。所以将它在最值钱的十三个证书中,排第四。

    最值钱的十三个证书五:中国精算师

    精算师是一种处理金融风险的商业性职业,精算师采用数学、经济、财政和统计工具主要处理一些与保险、而拿到一本精算师证书需要经过八门考试,这证书可不是一般人能拿的,由于其工作的特殊性,所以一般需要精算师的都是大企业,如果你有足够的工作经验,一年几十万太轻松了。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