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借趣花暂时无法借款? 盘点两大无法借款的原因

    如今,网络贷款正在快速发展,不少贷款口子得到了大家的认可。在众多贷款口子中,借趣花算是比较有名的,但有些小伙伴在申请时却出现暂时无法借款的情况。到底是为什么呢?下面小编就来和大家简单的介绍一下,希望能够帮助到大家。

    借趣花暂时无法借款
    借趣花无法借款的原因

    借趣花是线上贷款服务精准匹配平台,帮助需要资金的客户精准匹配贷款产品,提高申请成功率,高效满足客户的借钱需求。借趣花额度最高3万元,可以借1-12个月,借款1万,月还50元,月息低至0.5%。借款人提供身份信息,工作信息,手机实名后即可,审核一般需要1-2个工作日,申请的朋友请耐心等待一下。

    借趣花利息一般多少呢?小编按0.5%的月息来给大家算一算。借1个月的利息是:10000*0.5%=50元;借3个月的利息就是:10000*0.5%*3=150元;借6个月的利息就是:10000*0.5%*6=300元;借12个月的利息就有:10000*0.5%*12=600元。值得一提的是,“暂时无法借款”只是少数情况,而造成借趣花暂时无法借款的原因具体有如下:

    1、合作方问题。目前,借趣花是与第三方合作方款的。如果合作方的额度放完,或者系统出现了问题,那么就有可能出现借趣花暂时无法借款的情况。另外,在日常运营过程中,借趣花会不定时更新维护自己的系统。在维护更新系统的过程中,大家可能会暂时无法借款。大家等待2-3个小时再申请即可,不急的朋友可以等到第2天申请。

    2、信用问题。借趣花作为一个纯信用贷款口子,对借款人的综合信用是有严格要求的。如果借款人的综合信用不高,那么也会出现借趣花暂时无法借款的情况。造成借款人综合信用不高的原因有:个人征信不佳、在去哪网有失信行为、在借趣花有过逾期记录等等。建议增加在去哪网的消费频率和消费金额,平时注意积累良好的个人借贷记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