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P2P平台跑路名单 2018最新问题P2P平台汇总

    自今年6月份开始,P2P平台突然成为了互联网金融的重灾区,各大平台突发暴雷,投资者也变得提心吊胆起来。那么最新P2P平台跑路名单有哪些?下面就来带大家看看最新一期的P2P平台跑路名单,大家在投资理财的时候,一定要多注意。

    最新P2P平台跑路名单

    1、稳贷网;2、安捷财富;3、饭饭金服;4、多盈理财;5、菠萝理财;

    6、富民财富;7、钱庄网;8、夸客金融;9、余盆网;10、联金所;

    P2P平台
    P2P平台

    11、智佳金服;12、微拍贷;13、爱当宝;14、浙商e贷;15、博安杰;

    16、中青金服;17晋商贷;18天玑汇富;19悠米钱包;20互融CLUB。

    除了上述平台,大家在接触互联网金融平台的时候,一定要多做谨慎,在投资前要多上网了解该平台的资质和平台的资金背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