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新iPhone激活故障 新机无法激活原因竟是这个

    iPhone手机其实各种毛病一直没有断过,比如iPhone地图的一些争议,一些软件的漏洞等等,最为引人瞩目的应该是关于苹果手机的降速门了吧。近期,又有消息曝出新iPhone激活故障,然而这次苹果官网与运营商却互推责任,着实令消费者心寒。

    iPhone手机
    iPhone手机

    大家都知道,这次新iPhone的价格十分昂贵,如果花了上万块钱买了一台新iPhone,但又无法激活使用,你该怎么办?想必是悔不当初吧,那么新iPhone遭遇激活故障会影响到苹果的销量吗?对此官方有没有给出解决的方案呢?

    据悉,从周五开始,苹果两款新手机正式开始发售和交付给预订者,许多用户兴高采烈进行入网激活。不过,美国两大电信巨头之一的Verizon无线公司,旗下大批新iPhone用户遭遇了激活故障,而苹果和运营商认为是对方的问题。

    在iPhoneXS和XSMax手机发售不到48小时内,Verizon许多购买苹果新手机的用户,却无法激活,原因是苹果系统无法认证Verizon的用户账单邮政编码以及个人密码。

    Verizon和AT&T是美国两大具有垄断性优势的电信巨头,各自拥有海量订户,也是苹果手机极其重要的销售渠道。

    有迹象显示,这样的故障涉及到了大量用户,在社交网络Reddit上,许多Verizon用户也表示无法激活手机。用户报告称,苹果公司和Verizon的技术支持人员均表示,不清楚问题的原因是什么。

    苹果手机
    苹果手机

    据媒体分析,此次手机激活故障的根本原因,可能是苹果和Verizon公司之间出现了数据不匹配的问题,目前还不清楚两家公司是否已经开始解决问题。

    实际上,在苹果新手机上市之后,出现了一些意外的小插曲。比如在上周五,苹果一些零售店的预订系统出现了故障,预定的用户反而取不了手机,零售店工作人员干脆建议消费者取消预定订单,转而在现场直接购买。

    另外,美国快递公司UPS的订单系统也出现了问题,原定周五交付给消费者的苹果新手机,延期到了下周一。

    据彭博社等媒体报道,苹果今年的新手机创造了价格历史新纪录,但在升级内容方面仅仅是“小修小补”,但是上周五在全球多个城市,还是出现了一些消费者排队购买的场面。

    另外,除了美国Verizon之外,全球其他国家地区的消费者和运营商,是否也遭遇了新iPhone激活或者入网的故障,尚不得而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