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移动8元套餐怎么办理 2018移动8元套餐还有吗

    在4G时代,中国移动推出的4G飞享8元套餐一直深受老用户的喜欢,由于资费少性价比较高,移动8元套餐被广大用户称为“保号套餐”。此前,中国移动曾发文表示,将停止移动8元套餐,那么移动8元套餐还有吗?中国移动8元套餐怎么办理?下文就来带大家了解一下。

    2018年移动8元套餐还有吗

    中国移动此前曾发表官方公告称:因广大用户的通信需求快速增长,部分产品无法满足用户需求,因此将于8月31日正式停售4G飞享8元套餐。

    移动8元套餐
    移动8元套餐

    但近期,中国移动在接受采访时表示,中国移动今年年内将会实现月度平均流量单价低至每兆一分钱以内,并加大推广包括8元在内的低门槛套餐,满足老年人,贫困地区群众的要求。

    同时,中国移动客服也表示,包括30分钟语音和10兆流量的8元飞享套餐,可以通过客服人员申请办理。

    中国移动8元套餐怎么办理

    移拨打移动客服10086→接通人工(一直按0)→对客服说我要办理8元套餐→(他肯定会说这个套餐已经停止办理了,这时你就说你给我上报一下吧,我朋友都转成功了)→这个时候他会说给你记录了,48小时移动公司就会给你回复→然后就是等电话,一般第二天上午就会给你打电话,在线给你办理。最重要的就是他给你上报,只要上报,移动公司就会在48小时之内给你回复电话然后给你办理。

    总的来说,面对以大王卡、大宝卡为代表的互联网套餐,中国移动始终在资费上面不肯做出让步,虽然近期推出了类似于腾讯大王卡的移动王卡等产品,但仅面向新用户申请的举措不免让人感觉诚意不足。移动8元套餐的回归,不难看出一向高傲的中国移动,似乎也在开始对市场做妥协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