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银行系P2P平台有哪些 盘点五大银行系P2P平台

    现在大家对P2P平台的背景实力都比较看重,如果有银行做靠山,P2P平台会更容易受到投资人的青睐。但是,现在的银行系P2P平台并不多。那么,2018银行系P2P平台有哪些呢?下面小编就来和大家介绍五个银行系P2P平台吧。

    银行系P2P平台有哪些
    2018银行系P2P平台

    一、陆金所。陆金所是中国平安银行保险集团旗下的互金平台,成立于2011年9月,注册资金83667万人民币。陆金服是陆金所拆分的网贷业务品牌。有平安银行作为背景,陆金服的资金实力和信誉都十分强大。另外,陆金服的网贷产品有平安财产保险承保,能替投资人承担一部分借款人逾期风险。

    二、开鑫金服。开鑫金服的背后是国家开发银行,为国家开发银行子公司国开金融和江苏省金融办共同筹建的互金平台。开鑫金服主要为供应链合作伙伴提供系统开发、产品与风控模型设计等服务。目前开鑫金服提供的网贷产品年化收益在5%~8%之间,部分产品投资门槛较高,需5万元或10万元。

    三、金开贷。金开贷的背景也有国家开发银行,是国家开发银行山西分行与陕西金融控股集团联合推出的互联网投融资平台。金开贷2014年5月上线,注册资金8000万。2016年12月22日,金开贷加入中国互联网金融协会。根据平台公布的数据显示,金开贷平台的收益率在8%左右,最高为8.58%,普遍在8.04%左右。

    四、e融e贷。e融e贷是兰州银行旗下互金平台,2014年6月上线,注册资金512612万元,由兰州银行委托第三方运营。e融e贷专注与小微企业和三农融资,房贷对象主要为企业。平台采用先进的IT技术,严格的保密措施,完善的管理流程,第三方资金存管体系,为投融资客户提供了一个便捷的资金撮合渠道。

    五、小苏帮客。小苏帮客是苏州银行旗下互金平台,2015年7月上线,注册资金30亿。小苏帮客提供业务居间服务,撮合借贷双方的投资和借款需求,审核借款人的还款能力和还款意愿,提供账户管理服务。目前小苏帮客只有一款产品,预期收益5.4%,投资期限222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