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华为mate20曝光 新机配置售价信息大汇总

    根据媒体消息,今年10月19日,华为将在国内召开华为mate20发布会,作为国内最大的手机厂牌,华为mate20的发布无疑是让消费者期待的,下文就来带大家了解一下最近华为mate20曝光的信息,看看今年的华为mate20将会有哪些亮点。

    华为mate20曝光汇总

    外观方面,华为mate20将会采用和三星S9一样的双曲面屏设计,另外还采用了刘海屏设计,同时由于采用了COP技术,手机的下巴被处理掉了。因此手机的正面综合起来看有点像是iPhoneX+三星S9。

    配置方面毫无疑问将会搭载麒麟980处理器,使用更先进的制程以及架构,GPU、独立NPU单元更是进行了大幅的提升,在本届IFA2018大会上拿到了移动芯片方面的六项世界第一,实力不容小觑。

    华为mate20
    华为mate20

    据说性能将超过骁龙855,甚至是苹果的A12芯片。不过具体的情况还是等到发布会才知道。拍照方面将将会继续采用徕卡认证三摄,分别是4000万+2000万+800万像素。

    其他的黑科技方面,支持无线充电技术、屏幕指纹解锁技术、IP68级防水。手机的背面也已经确定下来了,采用双曲面设计,三个摄像头和闪光灯将会采用浴霸式设计。

    最后是售价方面,根据媒体爆料,华为Mate10将会维持和华为mate20系列一样的售价,华为mate20标配版本售价3899元起,而Mate20Pro售价则从4899元起。